省政协领导到工业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汪秀琼/倪付庆 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4:28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常务委员、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永祥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彭育园等人的陪同下到工业设计学院考察调研。

董永祥一行首先来到学院材料成型与创新实验中心,参观了木质成型工艺区、塑料成型工艺区、金属工艺区及机械加工区,对国家艺术基金榫卯结构设计作品和学生课程手工作品赞赏有加,接着参观了学院跨学科综合创新实验中心,听取了工艺学科交叉融合的设计学科发展思路,院党委书记熊静介绍了学院办学40年多来培养的一系列优秀校友,参观人员在现场体验了交互设计实验室的手部、坐姿压力测试设备,对学院专业呈现的鲜明特色和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