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爱满湖工大——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朱娇、洪佳慧 来源: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17: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去培育学生的文化自信、心理自信,培养学生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鼓励学生积极探索个体生命成长,提升学生的心理品质,促进心理健康。工业设计学院根据学工部《关于开展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五月举办了“心理游园会”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

5月25日上午9点,湖北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图书馆前广场组织开展心理游园会活动,来往的同学们可以参加各院开展的摆点活动,打卡集章,吸引不少同学参观、驻足观看。我院活动内容为交换心情盲盒、自画像签到墙等。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或者烦恼,同时抽取一场鼓励便签投递到安慰盲盒中进行循环。将烦恼留下,将勇气和鼓励传递下去。

69F4F6

5月27日,我院在东区广场举办“青春心向党,爱满湖工大”心理健康素质主题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以写下生活烦恼、抽取鼓励卡片、在自画像签到墙上打开留念等集活动性、趣味性、生动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并结合心理主题,让大学生在在活动中释放压力,收获快乐,同时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素质。

此外,我院还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爱满湖工大”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级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心理健康知识,通过活动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为青春、为党和国家而奋斗。

553F02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