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团队赴岱家山科技创业城交流产学研合作

作者:彭魏 来源:工设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8:52 浏览次数:

3月18日,学院副院长苏晨教授带领装备系老师团队前往武汉岱家山科技创业城进行考察交流。在该创业城管理层的热情接待下,苏晨教授一行与严明书记和邓培经理一同参观了创业城内多家企业,并就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其中参观了武汉市一六三零全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并与该公司负责人梅岭进行了洽谈,双方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苏晨教授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科研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生产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学院与武汉岱家山科技创业城的合作交流,也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了解产业最新动态、深化产学研合作的机会。学院将进一步推动与企业的合作,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动产学研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