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领导来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作者:侯国强 来源:工设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14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招就处处长杨伟国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调研会。

杨伟国简要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成效,对如何做好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性要求。招生方面要进一步加大专业宣传体系建设,结合专业优势和学院资源,创造性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就业工作方面要落实一把手工程,尽早启动就业教育与职业规划引导,建立全员关心和支持就业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建设和就业帮扶力度,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服务。

院党委书记王地国、院长邓卫斌分别从院长讲专业准备情况、网站改版更新、专业视频录制、院系班三级就业工作机制、结合“两亮两争”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就业帮扶、以及院级就业市场开展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学院将进一步健全招生就业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