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武汉革命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向茂华 卢雨轩 来源:工业设计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4: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入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4月2日,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前往武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第一站,全体党员来到武汉革命博物馆、农讲所旧址,通过详实的文物资料和生动的历史场景,深入了解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伟大意义和革命精神。

第二站,全体党员来到毛泽东旧居,在这里领悟了毛泽东等革命前辈的艰苦奋斗岁月和坚定的革命斗争精神,感受到毛泽东同志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深刻学习了毛泽东主办武昌农运讲习所在中国近现代历史上所产生的深远影响和在中国革命史、农民运动史、教育史上的重要意义。

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在这里,大家瞻仰了党的历史遗迹,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使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刻领悟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建领航工程,以“主题党日+”等载体深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精神和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管理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与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