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创新研究院来我院考察访问

作者:盛甘澍 来源:工设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5:49 浏览次数:

3月27日,吉利创新设计院副院长路军携团队一行5人来访学院,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工业设计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开展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院长邓卫斌出席交流座谈会。

学院院长助理、智能交通系主任邓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交通设计方向的建设发展和办学成果;吉利创新研究院路军副院长介绍了吉利创新设计院近年来在汽车设计、智能制造以及新能源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在前沿技术研究、产品创新设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的期待。

王地国、邓卫斌对路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院始终秉持开放办学理念,积极寻求与业界领军企业的紧密互动,希望通过本次会谈,能够充分挖掘双方优势资源,构建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推进双方在工业设计教育和产业领域的合作双赢。

会后,路军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设施和实验室,并就一些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规划和对接。

吉利设计成立于2013年,是吉利汽车集团的「创新设计枢纽」,为吉利集团旗下众多品牌提供创新设计方案或服务,以设计价值成功助力产业价值向上 。双方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工业设计领域的合作,为今后在校企协同育人、科研协作攻关奠定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