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晨

苏晨,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致公党,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北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传统文化设计、机电设备的评价体系及伦理学设计在区域文化中的运用。

近五年来主持参与国家教育部、湖北省科技厅、省自然科学基金、省教育厅项目6项;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23项;公开发表了论文30余篇,其中SCI 2篇,CSCD 2篇,EI检索2篇,中文核心期刊12篇;获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一等奖3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4次。完成0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区域性文化特色旅游商品的开发与研究,主持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榫卯结构家具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主持完成的教研项目“设计类专业模块化组合毕业设计创新能力的研究”获湖北工业大学教研成果二等奖,与京山轻机合作项目“高速系列瓦楞纸板生产线” 获2013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智能化七色精密水印印刷机” 获2016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并有丰富的校企业合作经验,先后与京山轻机、长机科技、齐达康等多家企业合作进行工业产品外观设计的开发,得到企业界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