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暨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倪付庆 来源:工设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9:36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熊静领学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主题,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娇、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劲松交流学习体会。两位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掌握调查研究的方法,以系统科学的方法来武装自己,通过调查研究来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客观问题,改善工作方法。

熊静强调,干部和党员要通过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在调研中找准工作中的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在深入调研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担当和本领,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