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训练营第四期之产品构建与用户体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00:00 浏览次数:

5月20日,工业设计学院“创客训练营”第四期在学院三楼展厅如期举行,创维湖北分公司胡军华和市场部李雲瑶分别为训练营学员讲学。工业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巧芳、分团委书记熊磊、学工办朱娇出席本次训练营。工设、机械、电气、计算机、经管学院的学员来到训练营,学习知识。

img_3356

上午9:00,创维湖北分公司胡军华以“产品构建与用户体验”为主题,举出海底捞、股权激励、合伙人制度、众筹等生动案例,讲述了团队运营的四大要点。胡总向学员们传授了丰富的公司管理及运营方面的知识,还向学员们分享团队合作的要素,印象深刻的是提出“分享精神是当代的趋势,也是管理者应存的基本情怀”的观点。正如他现在做的,与学员们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

下午14:00,顶着炎炎烈日,创维湖北分公司市场部李雲瑶与创客学员们展开了一场分享会。她先以“产品构建先于用户体验还是用户体验先于产品构建”的提问方式开始与大家进行互动,调节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再向学员们介绍“什么是好的产品”,以我们身边的手机为例,用几幅图片简洁清晰的展示了ios从7至10的解锁键盘、通话记录界面、应用对话框的变更。经过她的讲解,枯燥的夏日增添了无限乐趣,也收获了市场管理知识。

img_3357

通过本次训练营,学员们对“产品构建与用户体验”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训练营每一期精心邀请的主讲老师都能让学员们吸收不同的知识营养,对工业设计这门学科有更全面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