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八届师生阳光运动会

作者:向茂华 胡秋秋 来源:工业设计学院学工办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11:38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9日,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第八届阳光师生运动会在学校西区操场隆重举行。运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旭主持,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体育学院杨思瞳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全体系主任以及学院全体教师。

早上八点,入场式准时开始。学生队伍和教工队伍整装待发,逐一亮相,同学们精神抖擞、教师们步履昂扬。随后,教师、学生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在全院师生的期待中,工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熊静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早上九点,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拉开序幕,绳子两端的拉锯战一触即发。同时大比武也在进行中,绿荫场上,或可见他们用速度书写青春,或可见他们用团结赢取胜利,或可见他们用坚持收获他人掌声。

本次运动会包含诸多趣味项目,不仅考验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是对运动员体力和判断力的考验。在十人十一足、运西瓜、袋鼠跳等项目中,师生们既从比赛中获得了快乐,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通过设置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比赛环节引导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教室,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更好地感受校园体育氛围。

在欢声笑语间,工业设计学院第八届阳光师生运动会所有赛事落下帷幕。在运动会中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们的青春风采,还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各比赛项目的激烈比拼,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共同促成此次运动会圆满完成。

同时工业设计学院将以此次师生运动会为契机,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当中,也是将五育并举实际融入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加强学院以体育人的功能。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电话:+86-027-59750648/59750650

传真:02759750648

邮编:430070

邮箱:20031028@hbut.edu.cn

关注我们

©2022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 鄂ICP备 05003306